【重要通知】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学籍学历校验结果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1 浏览次数: 41

全体2024年硕士统考考生:

2024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考我校的部分考生在教育部学历学籍校验过程中出现问题,附件中涉及考生按照附表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进行人工审核。因供参考的审核信息有限,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各位考生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及《4166am备用手机版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报考条件自行检查核对。

提交材料须扫描成PDF文档,于11月1416时前发送到邮箱nzyyzb@njucm.edu.cn,邮件主题为:报名号+姓名+硕士报名复审材料。目前仍有部分2024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未收到,请考生手写签字后扫描上传邮箱并将原件寄送至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行政楼204,收件人: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寄电话:025-85811028,如已寄送,无须重复邮寄。

我们将根据认证材料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正。如无法提供相关认证材料或时未提供者,一律视为放弃本次修正,由此带来的无法参加考试,无法参加复试或无法录取等后续问题由考生个人承担。

4166am备用手机版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11日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学籍学历校验结果.pdf

Copyright © 2017 4166am备用手机版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