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4166am备用手机版考点(3228)考前模拟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3日-12月24日举行。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域时,考点将使用智能安检门进行检查,考生应主动按考点要求,提前将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存放在指定区域。

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应考,4166am备用手机版考点将进行考前模拟演练,请校内考生积极参加提前熟悉考试路线及流程。

一、演练时间

202312月21下午17:00

二、演练集中地点

B5楼架空层

演练流程

1、存放手机、智能手表等违禁物品

考生进入考点B5楼架空层手机集中管理处,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依次排队通过人脸识别,将手机等违禁物品,放入对应考场的人脸识别手机存储柜中。

2.安全检查

考生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违禁物品存放后,径直进入安检区域

A.考生通过智能安检门时,应自觉排队,一次一人有序进行。考生通过智能安检门未提示报警的,前一名考生须完全走出门外后,后一名考生方可进入。考生通过智能安检门提示报警的,后一名考生需等待警报停止后再行进入。

B.考生通过安检门时只携带必需的考试用品。尽量不携带磁卡、金属手镯、戒指、项链、大串钥匙、雨伞、金属保温杯、金属眼镜盒、金属尺子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发卡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C.对于发现疑似携带违规物品、提示异常报警的考生,应要求作出解释说明并交出相应物品后,在复检区域再次进行人物分检,无异常报警后方可允许通过。对于经反复安检后设备仍报警的,以及有其他可疑情形、无法正常安检的,考点将安排两名以上与考生同性别的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排查。有必要的,安排在复检室进行安检

3、领取手机、智能手表等违禁物品

安检结束后,考生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至B5楼架空层“手机集中管理处”有序排队,人脸识别拿取手机等个人物品。

 

4166am备用手机版考点

2023年12月19


Copyright © 2017 4166am备用手机版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